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聰明的李鎧悅400字作文

聰明的李鎧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夥伴有許多,他們的性格不一,有的聰明,有的懶惰,有的天真活潑,而我特別欣賞的是 的李鎧悅。 

  李鎧悅的眼睛水汪汪的,頭髮如秋天落葉那樣黃,真像一個外國小女孩,而且衣着整潔,因為腦瓜很聰明,我們都很喜歡她。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其中一人,把一道特別難的數學題給大家講得明明白白,這時聰明的李鎧悅邁着自信的步子大搖大擺的走了上來,開始了講題,當她講題的時候,我們同學就像十萬個為什麼那樣給她提出了關於這道題的許多問題,希望可以難倒她,可出乎意料的是,她把這些問題條理分明的給我們講了出來,讓我們聽得心服口服。不得不暗暗豎起在大拇指。 

  從那次以後,李鎧悅的聰明在我們班出了名,可是我們班有一個平時比較聰明的男生不服氣。一天,他給李鎧悅出了幾道自認為較難的腦筋急轉彎問題,想把她難住。可是還是讓李鎧悅猜出來了,那個男生不得不心悅誠服地甘拜下風了。 

  從此,李鎧悅又多了一個外號:“智多星。”

聰明的李鎧悅 標籤:我的李老師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