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誰為青春買單500字作文

誰為青春買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青春,沐浴在陽光中,如花燦爛盛放。 

  青春,揮灑在山間中,如世上最珍的露珠。 

  年輕人總是三三兩兩地去消費區去消費,他們稱為刺激經濟。 

  一男孩說,大夥們去刺激經濟吧。於是,有人說誰買單呢? 

  眾人立刻產生話題並熱烈討論中:有人說,誰說去誰買單唄,有人說,這不公平應該AA制。在議論紛紜中有一聲蹦出來,那誰為青春買單呢? 

  誰為青春買單呢,在當下一個富有的環境下,每個人得考慮一下,可沒有很多人認真考慮過,青春是按時間計的,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就像沙漏一樣,不斷遊走,待完了已到中年,回首往事時,傷心難免淤積於胸。而這張單就會憑空出現。 

  青春是個跟蹤狂,躲在黑暗處,防不勝防;又是個小氣鬼,?不放過任何一個,虜掠你的機會。等你在思念那天一女孩留給你的霧水姻緣時,?會記賬;等你放縱自己,沉醉在聲息犬馬,紙醉金迷時,?會記賬;等你坐在電腦時敲擊博客在為自己的博客。增加流量時或沉迷在同人組隊打怪PK的網絡遊戲世界時,?也毫不鬆懈地記你一帳。 

  萬物生息不斷,轉眼瞬間,你已白髮蒼蒼卻日夜惦記那不出息的兒子,一天下來買廢銅鐵掙錢不夠的生活。這時青春悄悄地走來,你要?向哪裡追債。向那時你認為教不好你的老師,向那時帶你去泡吧的壞同學,向那時媽媽買給你的電腦? 

  老人不禁直指自己,責罵自己不應該浪費光陰而失去美好的青春。 

  同學你認為誰為青春買單?

誰為青春買單 標籤:誰為青春買單作文 買單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