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自己為何不努力500字作文

自己為何不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唉,很多時候的我們啊,其實看到別人比我們過,別人過得比我們好,看到別人過着自己特別想要的生活,我們心中也總是會忍不住的生出一些羨慕的情緒。是的,我們真的很羨慕啊,總是忍不住的去想如果這樣的生活發生在自己身上,那麼自己該多幸福呢?

  可很多時候忍不住的我又覺得,自己那麼濃烈的渴望,卻又從來沒有做出真正的行動。那就真的只是渴望而已,可渴望到底又有什麼用呢?你渴望了,如果還是得不到,那麼只能是求而不得,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是的如果現在的你不去努力,不去想辦法讓自己想要的東西成為現實的話,到頭來你還是一事無成。那個時候的你只能永遠的渴望,永遠的仰望這別人,看着別人都過上了你想要的生活,成為了你想成為的人,哪怕心中有憧憬,有期盼,也有渴望,可到底還是實現不了的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勁。我也羨慕過很多人,那樣蜜糖般的生活,人們總是十分的渴望。可如果你什麼都沒有付出,你也從未腳踏實地的去努力過,何談成果,何談你想要的東西,何談那美好的未來呢?一切都是水中花夢中月罷了,都像是鏡子里的人,可一切也都只是假的罷了。都是假的,都不存在,而真正存在的東西唯有你的努力才可以獲得。我想,我不能再這樣頹廢懶散下去了,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好好的付出, 也要好好的努力啊。

  是的,自己一直在羨慕,可是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地去想過呢,那麼你自己到底為什麼不努力呢?

自己為何不努力 標籤:捨己為人作文 為何作文 你為何作文 情為何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