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35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悄悄地過了,很快我們告別了舊的一年,迎來了新的歲月,元旦是一個辭舊迎新的節日,這真的是一個快樂的節日。

  新年來了,大街上,超市裡,菜市場里人山人海。有得買菜回家燒飯,有的買禮物訪親拜友……都在慶祝新一年的到來。元旦早晨,我隨着鞭炮聲睜開了眼。翻開日曆,翻開了新的一年,翻開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自己過去的一年裡,有過汗水,有過快樂,有過悲傷,也有過勝利和失敗。這些事彷彿就在我眼前。在黨的奔小康的好政策的引領下,人們過上了好日子,因此我們要珍惜眼前的幸福,長大了報效祖國,為祖國的建設多出一份力。元旦是一個多麼喜慶,熱鬧的節日啊!我堅信,在共產黨的領導下,我們的日子一定是“天天有今日,歲歲似今朝!”

  五年級:代代公主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