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35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年一度的新年又要來了,元旦節這天,我們學校組織小朋友們舉行了氣氛愉快的元旦晚會,在元旦晚會上,全年級的小朋友們都坐在大禮堂中,在老師的陪伴下,觀看每個班級的表演節目。

  我們班的節目是歌曲大合唱,在元旦前的一個多月中,每天中午參加合唱表演的小朋友們都會在老師的組織之下去聲樂教室進行歌曲排練,為的就是能夠在表演的這一天,給全年級奉上一場精彩絕倫的表演。

  每個班級都輪流上台表演,還沒有輪到我們班的時候,大家都坐在下面,看得津津有味,等到我們班的同學上場之後,坐在觀眾席上的我們,為他們大聲的吶喊喝彩,希望他們能夠穩定發揮,最後我們班表演完畢之後,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掌聲,看樣子我們班級的節目非常的吸引人。

  我覺得我們學校舉辦的元旦聯歡會十分有趣,希望學校還能夠為大家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大家都能夠展示一下各自的才華。

  最後祝各位小夥伴們新的一年能夠學習成績越來越好。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