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45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新年的的第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今天要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一聽到爸爸要帶我去新華書店,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可以到我夢寐以求的新華書店看書了! 

  我到了新華書店的門口,進去一看,呀!真是人山人海,也許是今天是元旦的原因吧。那裡的書也很多,我找了好久才找到我想看的書,找到之後我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我看的是傑羅尼摩的歡樂假期,裡面講的是:傑羅尼摩去旅遊,因為種種原因而錯過航班,旅行社最後提議他到破爛鼠賓館住上一夜。這當然不是美妙的去處——糟糕的食物、成群的蚊子,還有變化無常的天氣。幸運的是,和傑羅尼摩在一起的畢粉紅帶來了很多有趣的遊戲,讓傑羅尼摩和朋友們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當他回家時,他才意識到,在哪過的都一樣開心!我看得津津有味,彷彿就是書里的書蟲。時間過得真快啊,就要回家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書店,我還買了了幾本書,真希望明天還來啊。 

  今年的元旦過得可真開心啊! 

  指導老師:周紅梅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