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30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似水,稍縱即逝。正如這句話一樣,又迎來了新的一年。 

  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行元旦文藝匯演的日子,也是2011年的第一天。 

  上午7時,我們學校全體師生來到了會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布置一新的舞台:一幅巨大的電腦噴畫掛在舞台的影壁上,畫面是一群快樂的孩子,他們有的擎着紅燈籠,有的牽着五彩繽紛的氣球,在開滿鮮花的原野上嬉戲歡笑。畫面正中噴着“慶祝2011元旦文藝會” 金色大字,正下方則是“黎田小學” 字樣。 

  表演開始了,首先亮相的是鄉平分校一年級小朋友帶來的大合唱《新年好》,這是他們對我們的衷心祝福。接下的節目是手語《感恩的心》,這是一首有着寓意的歌曲,說明我們要對身旁的每一件事物和每一個人都要感恩,六年級同學用感人的手勢演繹出來,讓我們激動不已。接下來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 

終於輪到我們班表演大合唱《萬水千山總是情》了,我們都很投入地演唱觀看的師生們更是情緒激昂他們不斷地鼓掌…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