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40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準備了豐富的午餐等待叔叔和姑姑的到來。今天吃的是火鍋,裡面有很多好吃的可口的食物:青菜、肉丸、魚蛋、金針菇、白菜、姜,蔥和排骨……一會兒,叔叔和姑姑要來了,我好激動啊。 

  有一種說法:“我有一種預感!”這次,我也要說一句:“媽媽,我有一種預感了。”預感可能是叔叔和姑姑要來到吧!我心裡想:“等一下,可以一家人吃一頓豐富的午餐了。媽媽說:“女兒,開門。”哥哥開了門,叔叔和姑姑來了,我們開始吃飯了。 

等我們吃午飯,下午,我、媽媽、叔叔,哥哥和姑姑去小塘逛街。我好興奮啊!我們到了小塘后,爸爸把我們放下,就急忙回獅山上班了。 

我們興高采烈地去街上逛呀,逛呀!首先給我買到了一條燈籠褲,像一個燈籠一樣。“燈籠”是黑色的,使人看見了非常顯眼。我和媽媽看見了一條裙子,可漂亮了。這條裙子是超短裙,是紫色的,裙子上有紫色的蝴蝶結,和架着一條帶銀色的鐵圈的皮帶,短裙上有粉紅色的斑紋,穿在人的身上一股讓人感到可愛的感覺。在街上,媽媽看見了一件馬甲,是棕色的。媽媽試了試就買了。一共買了三件衣服。 

今天,我快樂極了,如果“三”家人一起逛街就好了。真不愧是“快樂的元旦”啊!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