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50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元旦那天,別的小朋友都跟着自己的爸爸媽媽一起出去玩,而我卻不能出去玩,因為我的爸爸媽媽是做服務行業的,沒有節假日,過節還得照常上班,我只能跟爸爸媽媽一起到門市上去。 

  爸爸媽媽又要出去送貨,平常是我守門市,可這天婆婆沒有來上班,所以就沒有人看門市了,爸爸媽媽正愁着。我見了,對媽媽說;“讓我來看門市好嗎?”爸爸媽媽爽快的答應了。並叮囑我說,看門市看起來很簡單,但要把門市要看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每一件貨物要不被丟失,有打電話的就要接,問他是哪個廠?要什麼貨?要多少?怕我記不住,就叫我寫在紙上。還要看看有沒有人來買東西,如有,就叫他等一會兒,說我不知道價格,告訴他爸爸媽媽很快就會回來。 

  爸爸媽媽剛走一會兒就來了一個電話,我急忙跑過去接電話,我首先說了一聲:“喂!您好!請問您是哪位?需要些什麼?我爸爸媽媽現在出去了,您有什麼事給我說吧!”我把他說的話全都寫在一張便簽紙上。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我給媽媽說;“剛才有位叔叔打電話說他們要買東西。”我把那張便簽紙給了媽媽,爸爸媽媽用最快的速度送去那位叔叔所需要的東西。他們回來非常高興,爸爸說:“我們剛到那去時,那位叔叔說,你的女兒真乖,接電話非常有禮貌,問得很仔細。”我聽完爸爸說的話,心裡美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 

  這個元旦節我過得十分高興!非常有意義!我不再羨慕那些出去玩的孩子了。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