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元旦300字作文

快樂的元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元旦節到了,我們班級舉辦一個聯歡會,老師讓每個同學都表演節目。

  第一個是程鑫和謝淼表演的拳擊,拳擊還用腳,真搞不懂。第二個是張鑫等幾人表演的國學朗誦……都很成功,我想不起來表演什麼節目。突然陸苗要表演唱歌——《最炫民族風》,老師說會唱的同學到講台上一起唱,我心裡暗想:當個配角也不錯,重在參與嘛。於是我跑上講台和幾個同學合唱。在講台上唱歌的時候,我看見我的同桌馬欣雨在為我鼓掌,並豎起大拇指,好像在鼓勵我。唱完后,我回到座位上,馬欣雨說:“黃功赫,我太佩服你了,我都不敢上去,你竟然敢上。”

  這個元旦真是快樂,因為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當配角也是值得驕傲的。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快樂的元旦 標籤:快樂的元旦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 快樂的元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