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無雪的遺憾500字作文

無雪的遺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無雪的遺憾

  包頭昆區鋼三小五年級五班:韓笑然

  冬天來了!冬天來了!這是我內心發出激情的呼喚。堆雪人,打雪仗,溜冰滑雪……想到這裡,我心中極度興奮。

  令我極度失望的是,我的家鄉包頭今年一整個冬天也沒下一場雪。天氣越來越冷,可是雪卻沒下一場,我無比遺憾。

  回憶去年冬天的雪景,整個大地滿是積雪,天上雪花飛舞,飄在臉上涼絲絲的,無比愜意。遠處一望,不少兒童正在打雪仗,昔日滿是翠綠的大樹披上了銀裝。馬路旁邊,一個個小雪人笑盈盈的望着來往的路人。公園裡,小湖凍了厚厚的冰,人們在冰上溜冰滑雪,沉浸在歡悅中。城市中滿是冬天人們的激情,雖然天氣很冷,雖然大雪紛飛。最是可敬的寒梅,忍着冬日的寒風,漸漸生長。孩子們盼望的冬天終於到來了!這是往年的冬天。

  可今年的冬天,什麼也沒有,沒有雪人,沒有打雪仗留下的雪球,沒有滑雪的生機,沒有人們的歡聲笑語,沒有白皚皚的雪景,沒有雪花帶來的愜意,只有嗖嗖的颳風聲,給人們腦中留下了一串串遺憾。

  我盼望下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有着我各種回憶中的美好和快樂,帶給人們無限生機。我望着窗外想:下一個冬天一定很美,一定很美!

  文 章來源

無雪的遺憾 標籤:一生的遺憾作文 人生的遺憾作文 遺憾作文 雪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