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故事60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的故事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我的耳畔經常迴響起這首熟悉而優美的旋律。愛是無處不在的,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愛——父愛、母愛、友愛… …,這些愛都演繹着一個個感人至深的故事。在我的記憶里,就有着無數個愛的故事。 

記得我六歲那年的臘月二十九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都沉浸在春節將至的喜悅里,我們明天就要回老家過年了。突然,我的肚子疼得厲害,額頭上頓時冒出豆大的汗珠,口中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疼… …疼… …!”爸爸媽媽都心急如焚,背起我就向縣醫院跑去,連外套都沒來得及穿。到了醫院,醫生給進行了全面的檢查,然後把爸爸叫到一邊,悄悄地說:“心電圖顯示,我懷疑你女兒是先天性心臟病,如果要確診的話,就去滄州做進一步的檢查吧。”爸爸被這句話嚇出了一身冷汗,媽媽也嚇得手足無措。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總不能明天就去滄州檢查吧,再說春節這幾天醫院的專家也不可能有值班的。於是在縣醫院拿了一些止痛藥就回家了。整個一個晚上,媽媽都在哭泣,她顯得那麼脆弱、那麼無助、那麼不堪一擊。爸爸一邊故作輕鬆的安慰媽媽,一邊也是眉頭緊鎖的照顧着我。出了這麼大的事,爸爸媽媽也沒有心情回家過年了,我們一家三口就在這種緊張、沉悶的氣氛中一直挨到了正月初三。雖然只有幾天的時間,爸爸媽媽好像突然之間老了好幾歲,他們給我做各種好吃的,哄着我開心,可他們自己卻什麼也吃不下,每天只是看着我,觀察着我的變化。 

正月初三一大早,爸爸媽媽就帶着我趕到了滄州,結果卻是虛驚一場,專家說我只是有點兒感冒。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幾年了,可是她卻銘刻在我的記憶中,讓我深深地體會到父愛母愛的偉大。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