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故事60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5月16日是汶川大地震的第四天。在這四天里,救援隊員一個一個腳印的找着還被困在廢墟中的傷員。

  5月13日,救援人員在一攤廢墟中發現了一名女子。當發現她是,她已經無聲離開了這個世界。透過一堆廢墟的空隙,可以看到她雙膝跪地,整個上身匍匐着,雙手支撐着身體。救援隊員從空隙中把手伸了進去,確定她已經死了,又朝廢墟大聲呼喊,沒有任何回應。這時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在等待救援。救援隊準備走向下一堆廢墟時,隊長好像看到了一些蛛絲馬跡,又返身跑回來,費力地把手伸進去摸索,忽然他高興地好到:“這有個孩子,還活着哩!”這時,隊長早已滴下了如黃豆般大的汗珠。

  經過一番努力后,人們終於把孩子救了出來。他躺在一條紅底黃花的小被子里,大概只有三四個月,因為有母親的身體保護着,他一點也沒有被傷到。

  隨行的醫生在被子里有發現了一部手機。當醫生下意識地打開手機屏幕時,一條醒目的短信出現在眼前:“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你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護人員們,落下了淚。這部不起眼的手機就這樣一直傳了下去。每一個看到這條短信的人,都落下了淚。

  有的人說錢是萬能的,可我卻認為愛是一切事物的基礎。只要我們認真觀察,你就會發現我們身邊到處瀰漫著愛的濃煙,這樣的事只不過是大海中的一粒細微的沙子!

  用我們的心去尋找去追逐愛吧,讓我們一起在愛的海洋中遊行吧!

  濱江中學五年級:鄧嬌嬌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