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故事35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愛的故事

  六一班高漢青 

  夏日的深夜,如同蒸籠般熱,更雪上加霜的是今晚停電,空調只好罷工,我卻熱得難受。

  因為熱的緣故,我身上的汗水像飄潑大雨般下,枕頭都被我的汗水浸濕了。窩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奶奶在隔壁聽見我屋裡的動靜便起來看看怎麼回事。奶奶一開門便看見我在床上動來動去問:“漢青,為什麼不睡覺啊?”因為爸媽在外地開公所以家裡只有我和奶奶,我不想讓奶奶擔心說:“沒什麼。”奶奶一看便知我因為天氣的原因而睡不着。便轉身向客廳走去,不知怎麼的奶奶變出一把扇子。奶奶讓我躺下,我便躺下。奶奶坐在我旁邊拿扇子給我扇,很快我便進入了清涼是世界,奶奶一直給我扇把我帶入了甜美的夢鄉。

  愛就是平時的一些不起眼的小事。愛的故事其實就發生在我們的身旁。

  (輔導老師劉書敏)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