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的故事40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愛的故事

 浙江省北侖區 九峰小學六(2) 張淑輝

  愛是社么?愛是兄弟兩個親親熱熱抱成一團,愛是"六一"節的禮物,愛是"母親節"的禮物,而這種愛就不同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好幾年了,我家隔避搬來了一戶人家,過了不久,我就成了他們女兒的好朋友.一天,那女孩被車撞了,而那輛車的司機開着車飛快地逃走了,女孩的母親知到后,馬上跑到馬路上,急得額上的青筋暴得有小指那麼粗,一邊喊救命,一邊背起女兒上了一輛的士趕往醫院.來到醫院她已經滿臉是汗,臉色發青,嘴角還不斷地抖動。醫生出來后馬上把她女兒拉進了手術室.過了一會兒,護士對她說:"您女兒需要輸血."她毫不猶預地:"說快把我的血輸給我女兒."護士看她很虛弱,勸她不要輸,否則會因更需弱而昏過去的.可她說:"現在哪裡去找血漿,只有抽我的血."護士也沒辦法,只有如此.

  過了一會兒,她女兒得救了,可她卻暈了過去。

  你們說這種愛是不是超越了一切的一切呢?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