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故事50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我媽媽就象一位天使,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陪着我一起成長。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媽媽非常厲害,就像超人,無所不能。我作業不會時,她不厭其煩地教我;我過馬路闖紅燈時,她嚴厲又耐心地教導我;我與朋友鬧彆扭時,她總是開解我,讓我學着忍讓,學着寬容。每天還要為我洗衣,做飯。忙着家務,卻毫無怨言。 

  每天早晨,我都吃着不同的早餐,當我吃着熱氣騰騰的小籠包子時,而媽媽卻吃着一碗水泡飯,當我吃着香氣撲鼻的雞蛋時,而媽媽卻還是吃着一碗水泡飯。她總說我在長身體,要吃得好一點,而自己只要吃飽就行。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一個傍晚,天下着傾盆大雨,風雨雷電交加,我在學校里着急地等待着媽媽的出現,眼看着別的同學都被父母用轎車接走,我既羨慕又孤單。天慚慚地暗了下來,等候的同學已所乘無幾。我心急如焚。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像看見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跑了上去,媽媽急忙為我穿上雨衣,緊緊地抱住我,生怕我淋濕,可她自己卻全身濕淋淋的好似掉進了河裡一般。走路也一瘸一拐的。原來,媽媽為了早點接我,卻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我望着滿臉雨水的媽媽,心裡像倒翻了五味瓶似的,難過的抱住了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平凡的媽媽,她沒有什麼豐功偉績,也沒有十萬百萬的財產,但她給我的愛,卻如源源不斷的溪水,永遠也流不盡,淌不完…… 

  親愛的媽媽:我愛您!愛您到永遠!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