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故事70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的故事 

  有一個失去雙親的小女孩與唯一的親人奶奶相依為命。奶奶特別愛護小女孩,別人欺負她,奶奶去幫她說理;手破了奶奶幫她治傷``````總之這個小女孩就是奶奶的掌上明珠。 

  就在這一天一件不幸的事降臨在這個家中!這一天這棟房子着了大火,奶奶為了救自己的小孫女被無情的大火吞掉了。小女孩站在窗口呼喊着救命,可站在外面的人沒有一個敢上去,只好獃呆的站在那裡看着她。這時,圍觀的人才想起來找火警,可是火警現在正在搶救另一個着火的地方,可能要晚幾分鐘過來,這可怎麼辦呢?就在這時大火迅速蔓延。就在真是,一個高大的身影出現了,他拿着梯子,把梯子放在牆上,順着梯子走了上去,把小女孩把在懷中,趕緊跑了出來。幾分鐘后這裡已是一片廢墟。當地政府了解情況后,準備討論由誰來撫養這個可憐的孩子。就在討論的這一天,由許多的人來參加討論。於是,支持人說:“討論開始!”教師說:"如果我能撫養這個小女孩的話,我會讓她受到最好的教育."農民說:“如果我能撫養這個孩子,他將會享受到鄉下生活的愜意,快樂."還有許多的人說出了自己如果能撫養這個孩子的好處。直到最後,一個在這個城市中最有錢的人說:“我能給她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這時,大堂中變得鴉雀無聲。可小女孩至始至終什麼也不說,低着頭望着地板。就在這安靜的時候,一個男人走了進來,他屢步緩慢,似乎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他走到小女孩面前,對這她展開雙臂,其它的人大叫起來。這個男人的胳膊上布滿了可怕的傷痕。小女孩高興地說:“她就是救我的那個人!”她跳到了那個男人的懷中,面對着他笑了。這是小女孩自從奶奶走了后第一次笑得這麼開心。 

  最後,主持人宣布:“這個小女孩由這位先生撫養!”他們一直笑着走了出去!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