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的故事400字作文

愛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年,放寒假的時候,我去了南昌。 

  我到了我的表弟家。我見到了我很想見的一隻狗——BB。它對我十分友好。晚上睡覺時,表弟告訴我,他們家樓下有一隻母狗生了好多小狗。那隻母狗叫“歡歡”。所有的人都喜歡它。因為,它對人十分友好。 

  第二天,我就去他們樓下看了看。歡歡,似乎是因為過度的勞累而使毛質表面變差的。可以看出,歡歡,原來身上的花紋是非常好看的。差不多,所有生了小狗的母狗毛上都會有黑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我想帶BB下樓散散步,我就牽着它下來了。可是,剛快到了樓下,就聽到了歡歡帶有威脅性的叫聲。我害怕及了,BB也害怕的往後退。過了一會,表弟下來了。他跟我一起把BB牽了下來。他跟我說,歡歡生了小狗。脾氣沒有原來那麼好了。 

慢慢,我跟歡歡熟了,有時,我走過來,它還會搖尾巴。我也可以去摸它了。從這種角度來看歡歡,它可真是人見人愛呀! 

  有時,我牽BB下來,它還是會跟BB拚命,於是我牽着BB趕快衝出去的。它對我們叫,是因為,它怕我們傷害它的小寶寶。 

我也知道它的用心良苦呀!白天,它細心的照料小寶寶,有一點時間,才會找一點吃的... ... 

  如果你仔細觀察,愛其實,就在你身邊... ...

愛的故事 標籤:愛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