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人的變化500字作文

我家人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人的變化  

  現在隨着社會的發展越來越好,人們的生活也逐漸富裕起來,我的家人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下面我們一起去看一下這幾個鏡頭吧! 

  鏡頭一:農民變老闆 

  我的老爸以前是一位面向黃土背朝天的農民,整天都泡在田地里幹活。而且大字不識筐。可現在,你把他和以前的樣子對比一下,保證你猜不出他們是同一個人。你看,我現在的老爸正在開着空調的辦公室里和外商談判交易呢,他現在天天都有應酬,都快忙不過來了,自然,錢也少不了啦!嘻嘻! 

  鏡頭二;農婦變美女 

  我的媽媽以前經常在家裡操勞家務,還要到菜地里種菜,還要幫爸爸種田,根本沒時間照顧自己。現在手變粗糙了,臉上長皺紋、黑斑了,皮膚也黑了。可是現在我們家裡有錢了,媽媽立刻去買了許多保養品、化妝品,每隔一兩天就去買化妝品、買衣服。媽媽的化妝品和衣服琳琅滿目,化妝品令人聞了直打噴嚏。 

  鏡頭三:小孩子變高考生 

  以前我們家很窮,沒錢供我和弟弟讀書,我和弟弟也只能在家幫大人干點家務活,悠閑時就拿樹枝在沙子上寫幾個字。可現在就不一樣了,爸爸媽媽有錢了,就將我和弟弟送到條件好的學校去讀,我和弟弟也不負爸媽的重望,一直認真讀書,最後考上了重點學校。 

  我們國家有了這麼翻天覆地的變化,都要感謝----鄧小平爺爺提出的改革開放政策。如果沒有鄧小平爺爺提出的政策,我們國家也沒有如今這麼一派繁榮昌盛的景象!

我家人的變化 標籤: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