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變化600字作文

我家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小的時候,我們全家住在三間又小又窄的房子里,全部的家當就是一張桌子,幾個小板凳和一個又爛又舊的沙發。 

  進了院門正對的一間是我太爺爺住,我們叫它“上房”。那間屋子最吵。因為全家人吃飯,小孩子們玩耍都在這間屋子裡,有的時候來客人也在這間屋子裡招待。 

  院子的左邊有兩間房,一間是爺爺奶奶住的,那間房子只有幾十個平方,矮小,潮濕,而且很黑。緊挨着的房子是爸爸媽媽和我住,房子稍大一些,有一張大大的炕。 

  這幾年,隨着改革開放政策的普及,新農村建設的春風吹到了我的家鄉。去年,我們家修起了一座兩層小樓。爺爺奶奶住上了樓房,他們有了一間寬敞明亮的卧室,漂亮的吸頂燈,白色的組合傢具、還有一張爺爺喜歡的躺椅,閑暇的時候,爺爺躺在躺椅上,咪着眼睛聽着秦腔,看他美的,真是老有所樂。 

  太爺爺沒有享到福,他在我三歲的時候去世了。現在我也有了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最漂亮。我的房間里有一台大象燈,大象的兩個眼睛是兩個紅燈,大象的鼻子里有三個小孔。粉紅色的牆,粉紅色的床,還有我的洋娃娃,我像生活在童話世界里一樣。 

  客廳里,有音響、電視、電冰箱,還有一台爸爸新買的電腦,我家也裝上了寬帶上了網,我還會用“伊妹兒”給遠在河北的姑姑和妹妹發電子郵件呢!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我們這個小小的偏遠鄉村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我家的變化中,我看到了家鄉的希望,看到了祖國的未來,我要立志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將來建設更美的家鄉。(指導教師

  羅娜)

我家的變化 標籤: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的變化作文 老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