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變化真大500字作文

我家的變化真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晚上,爸爸散步的時候對我說:“我們家的變化真大啊!”我問:“為什麼呢?”爸爸說:“那麼你就聽一聽我們家房子的故事吧!” 

  “記得小時候我住的地方只有四十幾平方米,房子很小,還要放兩張大床,家裡的東西,總是擠在一塊,讓人覺得亂糟糟的。每天,媽媽一煮飯就讓我出去,要不然,油煙會讓人受不了。睡覺時,我和哥哥們擠在一張床上,都沒辦法翻身。一家五口在一張小圓桌上吃飯,放不開腿,伸不開胳膊。冬天,媽媽洗衣服很不方便,有時搓的手都通紅,但又不能把一堆衣服放着不洗,媽媽的手也因此常常凍裂。到了春天,地板上會冒出許多小水珠,這些小水珠可讓人討厭啦。從那時起,我就夢想着有一天能住上大房子。” 

  “後來,改革開放了,我們也搬了好幾次家,越搬越大。你看現在我們家是三室兩廳,牆壁刷得雪白雪白,地面鋪的是瓷磚,又光滑又乾淨,房子里的東西擺得整整齊齊,再也不擠了。現在廚房設施也好了,燒菜的油煙再也不會嗆人了。房間里多了一張大床,睡覺寬敞了。家裡買了一張大餐桌能座六七個人呢,吃飯的時候筷子再也不會打架了哦。原來黑白的14英寸的電視機變成了29英寸的彩電,洗衣機也是全自動的,可以替媽媽洗衣服,讓媽媽騰出更多的時間干別的事情。” 

  這一切,都離不開社會經濟的發展,希望明年的生活會更加美好,我國的經濟發展的更快,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更加燦爛!

我家的變化真大 標籤: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的變化作文 老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