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變化400字作文

我家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家以前住的房子很小,只有70多平方米,70多平方米能住下五個人嗎?如果姑姑他們一家人回來了,還要住七、八個人呢,多擠呀!原來我們住在一樓,光線不好,又很潮濕,有很多小蟲子經常從衛生間出來,一到夏天還有許多蚊子狠狠地叮我,好癢呀!家裡的牆黑乎乎的,傢具也舊了。有一次,媽媽正在床上打吊瓶,忽然衣櫃的門倒了下來,剛好那時我去問媽媽一道題,我聽見柜子門倒了,就趕緊放下書扶住柜子門,把媽媽嚇壞了呢! 

  現在,我們搬新房子了,有130多平方米呢,又住到了四樓,光線也好了,地面鋪上了乾淨的木地板,我可以經常趴在地上看書、做遊戲、匍匐前進;我有了自己漂亮的房間,有一架電子琴,沒事時就彈彈琴;客廳有了大大的魚缸,裡面有飄動的魚草,各種各樣的海螺、貝殼和石子,還有遊動的漂亮的魚噢!爸爸媽媽還買了一台電腦呢! 

  我們的生活真是大變樣了,你瞧我們多幸福啊! 

  指導老師馬俊蘭:小作者將自己家以前的生活狀況與現在進行了比較全面的對比,體現了家庭的變化,主題明顯,思路清晰。

我家的變化 標籤: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的變化作文 老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