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趣事真“多多”600字作文

我家趣事真“多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晴

  小狗“多多”是一條吉娃娃,是爸爸在元旦節給我一眼相中的“禮物”。多多的身體是黑白相間的顏色,長長的耳朵使人很想上去摸一摸,明亮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細小的腿使它變得更可愛,還有它那迷人的尾巴,簡直就是狗中極品。還有我跟你說個秘密:“多多是個雄性的。”

  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晴

  多多來我家已經3天了,它習慣了我家的環境。它才一個月大就學會了淘氣;它會咬着我的拖鞋到處跑,可它不會咬我給它買的小球,好像它對我的拖鞋情有獨鍾;還有它總會追着我跑,追不着就咬東西;最搞笑的是它總是隨地大小便,就算我教它要去廁所大小便,可它還是老樣子。還有多多像個貴族一樣,它不吃別人吃過的骨頭,而要吃肥豬肉,今天多多要吃肥豬肉可我卻不給它吃,於是多多就氣沖沖地跳上沙發,好像在說:“哼!不給就不給,我還不稀罕你的肥豬肉呢!”最後我還是給多多吃了肥豬肉,多多高興極了,好像在說:“小主人最好了,喂知道他肯定給我吃的!”多多不僅要吃肥豬肉,而且好要一點“餐后甜點”,“餐后甜點”就是蘋果和可樂,簡直比我吃的還好,我觀察了一下它吃甜點的樣子,簡直用一個成語形容“風捲殘雲”。

  許多月後……

  多多已經3個月了,它越來越肥了,簡直就像一個小皮球一樣,比以前還可愛了!當然,肯定比以前更貪吃貪玩了!現在的多多都有“將軍肚”了,可是卻更勇猛了,今天來了一隻牧羊犬來嚇它,可是多多卻一點也不怕,吼了一下,把牧羊犬小跑了。我簡直越來越愛它了,它就像一個活潑的小精靈

  廣東省清遠市佛岡縣第一小學五年級:薛湘渝



我家趣事真“多多” 標籤:我家趣事作文 這件事真使我後悔作文 那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 這件事真讓我後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