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人】感謝我的家人600字作文

【家人】感謝我的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我從小跟姥姥生活在一起,姥姥和姥爺辛辛苦苦的把我拉扯大,用他們的勞動換來了我的健康,我很感謝他們。

  小時候,我跟着姥姥住在農村,農村的河水非常乾淨。記得有一次,我跟着姥姥去河邊洗衣服,姥姥洗衣服,而我卻扮演着搗亂的角色,一不小心把我的鞋掉進河裡沖走了,姥姥放下衣服趕緊去給我撿鞋,因為河水沖的太快,鞋沒撿到,姥姥卻不停地喘,我看見姥姥不停地喘,高興地笑了。

  還有一次,我坐在沙發上邊吃薯條邊看電視,姥爺忽然說:“一個四邊形的桌子,割掉一個角,還剩幾個角?”我毫不猶豫的說:“3個”姥爺生氣了,把電視關掉給我講解起來,邊講邊比劃,我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姥爺看出來了我的心思,說:你學會了這道題我就讓你看電視。我興奮地讓姥爺快點講,講完了。我也懂了,是五個角。

  我的童年生活有歡笑,但也有不開心的時候。每當我開懷大笑的時候,你們臉上總掛着笑容;而我憂傷難過的時候,你們的臉上也是面無表情;,每當我痛哭流涕的時候,你們的眼眶裡都閃着淚花。每當我因為一點點成功而高興時,你們總不忘給我大擺筵席慶祝,雖然每次都是雞塊;每當我因為一點點成績而驕傲時,你們總不忘叮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每當我因為一點點挫折而放棄時,你們總不忘告訴我: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謝謝你們,我最最親愛的姥姥,姥爺,是你們教會了我人生的道理。我會用我的成績來回報你們,我愛你們。六年級:一場夢1009

【家人】感謝我的家人 標籤:我的家人作文 我的一家人作文 我的班級我的家作文 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