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變化500字作文

我家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0年,我出生在奶奶鄉下的家,從那時到現在我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以前,我家的房子都是用一塊塊紅色方磚建成的,遠遠看去好像一個個小盒子,摸上去手上卻一把黃灰塵。上衛生間很不方便,衛生間是在住房的門外,而且又好臭,夏天蚊子特多,一去衛生間就被蚊子叮上,晚上如果想上衛生間更不方便,要出門,而且去衛生間又沒燈。以前的家,用水用電都很不方便,晚上睡覺的時候關燈還要下床,洗澡還需用桶子提水。房間也不是很漂亮,沙發都是木頭做的。每年春天的時候,地下濕呼呼的,東西容易發霉。

有一天,爸爸帶我到縣城最繁華的街道上指着建築工地說:“我們在這買了新房子,馬上就可以搬進新房”。

很快,我們搬進了新家。可美麗、可乾淨、可方便了。牆壁雪白雪白的,房間的牆壁上還印有美麗的色彩,地板也貼上了木板磚,可以光着腳丫在地上玩耍,上衛生間再也不用跑那麼遠了,也不會那麼臭了,夏天也沒蚊子叮了。晚上關燈在床上伸出手就把燈關了,現在買了熱水器,用水洗澡也方便了,我家還買了一台電腦,不知道的問題可以上網查一查;還買了一台32英寸的液晶彩電,非常清晰,還買了一個新沙發,很舒服,我可以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地看電視。春天的時候再也不用擔心東西發霉了。自從有了這個家,我覺得太幸福了。

我家發生了這些變化,都是因為美麗、偉大的祖國的發展,當然也離不開我的爸爸、媽媽辛勤的勞動。我祝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祝我的家越來越美好!



我家的變化 標籤: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的變化作文 老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