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變化400字作文

我家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在山東,它雖沒有美國紐約的繁華,也沒有水上海港—威尼斯的絢麗與多姿,更沒有日本東京的古樸與典雅,但我卻愛它,因為我愛這片土地,更愛生我養我的地方——家。就說我以前的家吧,黑白照片上,我家的陳設只有幾張椅子、一張桌子一個小床而已。現在,家裡的陳設特別多:電腦、沙發、彩電、電磁爐、空調等等……而屋頂刷得比雪還要白,窗戶邊上鑲着一道金光閃閃的邊,一眼望去,就像一座豪華別墅,又像一座夢幻王宮。這住的環境可謂天壤之別。

  聽媽媽說,媽媽以前在鄉村裡教學,房子是一個四面漏氣的庫房,用泥抹得牆,牆上滿是蜘蛛網,屋裡擺設簡陋,只有學校發給的脫了漆的舊辦公桌子、舊椅子、還有一張簡陋的小床,最奢侈的東西是一台泰山牌黑白電視這可是家裡里唯一的高科技。

  可現在我們住的是樓房,冬天有地暖,夏天呢有空調,這真是所謂的冬暖夏涼,每個房間根據自己的愛好貼上了自己喜歡的壁紙,飄逸的窗帘上有大方美麗的圖案。

  現在的科技,使家鄉越來越富強,我們應該感到由衷的快樂。當然,高興之餘,也該好好學習,讓家鄉的明天更美好。

  四年級:車子



我家的變化 標籤: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的變化作文 老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