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家的變化400字作文

我家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的變化 

  臨澤縣板橋鎮壕窪小學 

  三年級 

  王文龍 

  經過今年一年的辛勤勞動,爸爸媽媽的收入又創新高,秋未當我家的植種玉米換成一摞摞鈔票時,我家又有了很大的變化。 

  首先,增添了不少的傢具:在客廳里,除了原來有的沙發、茶几、彩色電視機外,今年又新裝了暖氣,因為今年遇到了近幾年來最冷天氣,在裝有暖氣的房裡學習多舒服啊!在飯廳,原來的小飯桌換上了一張大的新飯桌,除原來的電冰箱、組合櫃,今年又增添了微波爐。 

  媽媽爸爸卧室的衣櫃里,增加了很多漂亮的衣服。爺爺奶奶的卧室里的床,換上了新的席夢絲。我的卧室里除了我的學習機外,爸爸又給我買了一台新的電腦,我最喜歡的是那台電腦,因為我很喜歡打電腦遊戲 。 

  我們家的浴室間里有洗衣機、浴缸。今年又架上了太陽能我最喜歡那個新的淋浴房,因為夏天可以在裡面泡澡,舒服極了。 

  小朋友,你們覺得我家的變化大嗎?這全靠黨的政策好,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阿姨的辛勤勞動。我相信,我家今後的變化一定會更大。 

  指導教師:胡玉娟

我家的變化 標籤:我家的變化作文 家的變化作文 老家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