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友情還沒有結束600字作文

友情還沒有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天下着雨,她站在門外,我站在門裡。他看着雨,看著錶,我看着雨,時而講眼角的餘光掃向她,又收回,她是沒發現我!後來,她的母親帶她離開了,我最終沒有和她打招呼,等着家人送傘來,或是雨停……

  打開手機,翻閱以前的短信,“我考上了……”這條短信引起我的注意。是她在考上特色班第一時間發給我的,沒有表示喜悅的感嘆號,只有一串省略號,我想象着她欲言又止的表情。我並不希望她考上,雖然作為朋友不應該這樣,可是,我並不認為我有錯,因為很早以前我就約定過,“因為喜歡,所以畫畫,不要考試,我們還是一個班……”連這紙條我都還能找到。她似乎也記得,而我也理解為她有難處。

  我破天荒回了個笑臉,簡單說了句恭喜,發完就後悔了,這條短信太過於刺眼,卻也不好再發些什麼,或許應該主動一些,可惜我做不到……

  放假一直沒再聯繫,也許我有些刻意,但她也沒有主動,我開始後悔當時蒼白無力的恭喜,明明應該替她高興的即使是裝。

  我還是鼓足勇氣,去打電話,卻一直忙音,我也不願在想什麼,如果要結束,也沒有辦法,無法強求。

  再見,是那個雨天,看着她的背影漸漸遠離然後不見。那天晚上她打來了電話,我套聽她的聲音愣了一下,她沒在乎,說著她今天見到了一個和我很像的人,我咯咯地笑,沒說話,直到累了,掛了電話,也沒提那事。

  我們都選擇了逃避,因為都不夠堅強,但至少,這份友情還不會結束,還沒有結束。

友情還沒有結束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