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們沒有結束600字作文

你們沒有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雨,你是個看重感情的女孩,真特殊啊。 

  你這幾個禮拜一直都在哭,上課也是,還我不敢安慰你。 

  “如果分開了,你會刪掉他的QQ嗎?”你問我這句話。 

  悄悄對自己說:守護友情…… 相識,愛過了,情談了,於是悄悄地要分開了。 

  QQ上你和楊自豪的頭像依舊,只是已悄然灰去,?]再亮起。 

  你們也成為了隱身一族,灰色的頭像下帶着一?期盼的心,你只盼能看到楊自豪閃亮的頭像,就已感到心安。 

  可是,你卻告訴我,看着看着,心就好痛好痛。他已成為一個疤,一個印;想想曾經的快樂,想想現在的天涯各一方,無論如何已回不到過去。香煙愛上火柴就註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是欠下的債…其實有一種愛叫放棄…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我會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我已經習慣了與寂寞為伴。 

  於是,你和我說,應該把他?h去了吧。埋葬不了?e人,至少可以埋葬自己;埋葬不了?去,至少可以埋葬現在。那句”眼不為見為凈”的苦訓,到底還是可以把某些人某些事從記憶中淡去…… 

  可是,畢竟愛過了,如果?h掉了,就可以把他從腦里?h掉了么?你捨不得,真的捨不得。留着吧,至少曾經的每一段事情,每一個回憶都可以在記錄里找到。可是你,最後還是把他?h去了。 

  你說:“你們已經結束了,友情再也不可能重來了。” 

  或許,在我的心裡,你們並沒有結束,因為你們彼此忘不了對方。 

  塗雨璇,不要忘記楊自豪吧。 

  你們給對方的傷害太重。 雨,答應我,不要哭,堅強吧。

你們沒有結束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