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要結束的童年350字作文

快要結束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童年往往都是美好的,而我卻快要結束了這美妙的童年,永遠返回不了那快樂的童年生活。

  現在已經放暑假了,還有50天的時間,我就要升上六年級。做好結束童年的心理準備,過完屬於我們的最後的一個“六一”。

  曾經的我是多麼想要長大啊,這樣就不會做籠中鳥了啊!這樣我就可以得到渴望的自由了,這樣我就可以和同學出去玩耍了啊!每天放學的規律都是:回家、做作業、吃飯、洗澡和睡覺。我的父母不煩我都煩了啊!

  可是,現在我後悔了。我後悔曾經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我現在根本不想離開童年生活,不想離開小學生活,不想跟老師,朋友,死對頭,損友和閨蜜分別。我想如果真的離別了,我就會號啕大哭啊!

  我真的要長大了嗎?長大了就再也回不去了啊!

  我剩下的童年生活還有差不多一年吧!我想,我要好好珍惜這我愛的童年了。五年級:呆萌泰迪燦

快要結束的童年 標籤:快要畢業了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