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友情並沒有結束500字作文

友情並沒有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翻開相冊第一張就是小學六年級的畢業照,真懷念六年級那快樂的日子。 

  哎,望着黑板上那大大的五個大字“倒計時一天”,這是全班同學最後一天坐在這裡聽“老大”講課了,明天,我們就要進入考場了,今天,是我們在小學的最後一天了,也不知道升入初中后,還會和誰分到一個班級,回想起六年級這一年中,我們一起經歷了多少快樂的事情啊! 

  第二天一早,我來到了學校,當然,這麼早來的不只我一個,還有很多同學和老師,今天,是2009年7月2日,我們就要進入考場了,也可以說,我和我的同學們是最後一次在這裡站隊了,里進入考場還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可我們早早的就在這裡站好了隊。老師,站在最排頭,老師當然希望自己的每個學生都考出好成績。從排頭開始,老師和我們一一擊掌,輪到我了,在我與老師的手掌碰在一起的一瞬間,我突然有一些不舍,捨不得程老師,捨不得我的同學,更捨不得六年二班! 

  還有一刻鐘就要進考場了,程老師一直在安慰我們大家,告訴我們不要緊張,考試的時候要正常發揮,老師永遠相信你們是最棒的! 

  取成績那天,我們用班費給每個老師買了個小禮品,也當我們的一點兒小心意了!成績,還算可以,經過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我們班的平均分超過了其他班級十幾分,不過,我們這個班,也要在此解散了!在老師對我們說放學的那一刻,我們那每個人都很難過,還有人哭了出來。 

  不過,我們知道,友情,並沒有結束!

友情並沒有結束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結束作文 暑假結束作文 考試結束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