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拼搏並沒有結束1000字作文

拼搏並沒有結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入草叢中,帶走了夜的靜謐,空氣中似乎還瀰漫著香氣。曇花不舍地將自己的美隱沒進重重的花苞中,她依舊在醞釀著,積澱着,等待着……因為拼搏並沒有結束。

  ——題記

  手捧着體育測試滿分通知單的我,嘴角揚起了一個大大的弧度,得意無比。掃視着周圍愁眉不展的同學們,我在心裡不屑地說著:“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小意思。”便走出教室揚長而去,投入到寒假的放鬆中。

  寒假轉瞬而過,剛剛風塵僕僕回歸校園的我,此刻正“煎熬”在回家的路上,渾身酸疼得幾乎再走一步就要趴在地上似的。這就是“冬眠”一個月突然進行高強度體育訓練后我的現場報道,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狼狽不堪!看來拼搏並沒有結束,繼續努力吧!

  “拼搏尚未結束,同志任需努力!”發完了感嘆,就讓我投入到跑步訓練中吧!我拖着酸痛的身體立在操場一隅,望着跑道上三五結伴而過的同學們,他們臉上輕鬆的一抹抹微笑與我這痛苦的面容恰成對比。正值二月,黃昏的冷風微微刮過,我卻感到我的臉在發燒,心頭也霎時燃起了一團堅定地火焰,我跑了起來。

  小腿又酸又脹,每每用力蹬地,我的疼痛就加劇一分,好像被一隻大手狠狠掐着似的。肩膀與雙臂像久未上油的車軸,僵硬酸疼,彷彿呼吸都蒙上了一股鐵鏽味。漸漸地,我累的幾乎沒了意識,只能感覺到呼呼的風聲往耳朵里灌。忽然,那風聲滲透出節奏……又纏繞上音符……舞動的樂聲漸漸清晰……原來是學校的靜校鈴。“今天就到這裡吧。”我大喘着粗氣,將書包拋在後背,解脫似的踉蹌着走出了學校。

  經過幾周的連續訓練,我奔跑的步伐更加輕盈了,也在這艱苦的訓練中找到了樂趣。我喜歡感受風的力量掠過我的衣衫,我的髮絲,我的臉頰;我喜歡感受汗水溫度蔓延到我的額頭,我的脖頸,我的後背。拼搏帶給我愜意,及使筋疲力竭也是愜意的。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體育測試后我的成績又是滿分。但這次我懂得了拼搏並沒有結束,未來還會有更高的山峰等着勇敢的人去攀登。“若非一份單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永遠不要停下拼搏的步伐!

  天幕漸漸褪去了光亮,黑暗籠罩大地。曇花迫不及待地睜開了雙眼,舒展開她那潔白柔美的花瓣,草叢中繚繞着淡淡的香氣。好像一位曼妙少女,在月光下舞着她婀娜的身姿,無不向這暗夜展現着她的美。她笑了,似乎是感動,似乎在祈禱,又似乎積蓄着什麼……

  ——後記

  初三:姚依



拼搏並沒有結束 標籤:沒有結局作文 拼搏作文 拼搏向上的動力作文 結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