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小年400字作文

快樂小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小年,因為爸爸和媽媽不在家,我準備下午就打掃一下我們家。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下午了。 

  我睡覺起來,就開始準備晚上給爸爸和媽媽的驚喜了。我先擦陽台的玻璃門了。一開始擦還好,到後來,抹布搞得我抓耳撓腮的。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抓耳撓腮嗎?是因為抹布老是搞到我的脖子上,所以,才會抓耳撓腮。這回,你們知道原因了嗎?然後,我又擦了一遍地。後來,我的活幹完了,我就在構思晚上的特大聚會。同時,我也要構思給爸爸、媽媽、姥姥、姥爺的禮物。我先給爸爸畫一張畫,畫上是一朵又大又紅的花❀✿,表達的意思是:祝你新年快樂,變成一個大富豪。給媽媽做了一張賀卡,上面畫著一個非常美麗的仙女。我想媽媽變成一個仙女,帶着我們一起飛。上面寫着happy new Year,和Pat for mother.我還給姥姥寫了happy new Year☻☺。我給姥爺的禮物就不同了,我給他的是一包快樂的新年禮物,裡面裝着兩包紙巾和一個書籤,都是新的。 

  我知道,這個小年是一個快樂的小年,也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小年!在這裡,我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快樂小年 標籤:小年作文 過小年作文 快樂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