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雪觀景400字作文

雨雪觀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烏雲大塊大塊的聚集起來,天空失去了以往的湛藍,變成了灰濛濛的一片,毫無生氣。這是下雨的前奏。

  突然,一道閃電劈開,照亮了半邊天。隨即,轟隆的雷聲就大作了起來。“淅瀝瀝,淅瀝瀝……”期待已久的雨點終於降落,似一串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滾落,密密集集。微涼的風不時改變着雨的方向,向東、向南、向西、向北……天地之間彷彿豎起了一面銀屏。雨越下越大,打在窗台上,濺起了朵朵水花,宛若聖潔的白蓮。

  雨的獨奏似乎太過孤單,潔白的雪前來伴起了舞。

  大雨中夾雜着雪花,紛紛揚揚,在空中纏綿着。雨漸漸變小了,雪慢慢變大了。這下,變成了雨為雪伴奏。雪在空中舞動着婀娜的身姿,如一位位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只是,雪花剛觸及被雨覆蓋的地面便化了。小小的雨滴落進池塘,泛起了一陣陣漣漪,好似小女孩甜甜的笑靨。

  雨停了,雪也停了。一縷陽光衝出灰暗的烏雲,照亮了大地。被雨沖刷過的樹葉、果實、泥土……散發著迷人的芳香,清新自然。天空被陽光重新渲染上了藍色,淡淡的雲隨風飄蕩。

  五年級:陳夢如



雨雪觀景 標籤:雨雪作文 觀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