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大頭貼作文

大頭貼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照大頭貼作文100字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天氣:晴

  照大頭貼

  今天下午,爺爺領我去東北亞照了一套大頭貼。

  我先選出很多漂亮的圖案,然後確定自己的位置,最後按確定,一張大頭貼就照完了。

  爺爺給我買了一本小相冊,回到家后,我把大頭貼一個個剪下來,放到小相冊里。我的小相冊裝滿了大頭貼,非常漂亮。

  我很喜歡我的小相冊。

  黑龍江省勃利縣逸夫小學一年級:楊佳睿


2、拍大頭貼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去拍了大頭貼,一路上很開心,到了拍大頭貼的地方。我們先選了背景,選了好久,才選出我們心儀的背景。

  開始拍了,我先擺了一個可愛的動作,在和同伴一起做俏皮可愛的表情,感覺我們是一對可愛的朋友!然後我們拍了一張集體照,很和睦很友好,看上去我們的友誼很深厚!

  拍完了大頭貼,我們拿着自己的大頭貼,非常興奮,非常激動!好像這就是我們一天的成果!太興奮了!簡直是無言以對!哈哈!

  激動ing!

  廣東東莞實驗小學六年級:謝雨夢


3、照大頭貼作文100字


  照大頭貼

  放學后,媽媽帶我去照大頭貼,一進店,一台大電腦似的機器映入我的眼帘,我走進一看,啊!原來是一台觸摸電腦,阿姨給我照完大頭貼后,幫我選了很多相框和背景,非常漂亮,全部弄好后,不到一分鐘就打印出來了。我不禁嘆道:人們可真聰明,能發明出這麼發達的機器,我長大了也要當這樣的人。


4、大頭貼三步曲作文900字


  “喂,小粒,我們去照大頭貼吧!”

  “我也要去!”

  “算上我!”

  然後,三位“俠女”一併轉過頭來盯住我,“咬牙切齒”:“你說呢,去不去?”

  “去!~~~~~~~~”5555,我才不想去呢,就知道……

  “好,就這樣定了!你請客!明天下午1點在XX那裡集合哦!”命令完后,三位一人給了我一個“九陰白骨爪”,揚長而去,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恨恨撫摸被迫害了的小肩肩……555~~~~~~

  第二天,在被電話無情地摧了N遍后,我終於被“吹”走了……

  於是,出現了以下2種情況:

  第一種:

  “喂,這種好看!”

  “這種也是!”

  “我要這種!”

  ……

  第二種:

  “我要這種!”

  “不,這種好看,你要這種!”

  “你找死啊,我就喜歡這種!”

  ……

  哎,終於讓她們給選好了,不過還好,幾位還幫我選了些,嘿嘿,還蠻好看的啦!

  於是,出現了以下2種情況:

  第一種:

  “我第一先照!”

  “那我第二!”

  “好吧,我第三!”

  ……

  第二種:

  “讓我先來!”

  “你走開,我先選的我先來!”

  “不,這張是我選的,我來!”

  ……

  好不容易讓她們照完了,我正做了一個鬼臉準備照時,看見她們幾位正拉開門帘盯着我……

  看着洗出來的大頭貼,幾位包括我都很興奮!雖然知道是我給錢……

  於是,出現了以下2種情況:

  第一種:

  “你這張好好看哦!”

  “我也覺得!你呢?也很好看嘛!我看一下小粒的,哇,好可愛!”

  “對呀!送我們每人一張吧?”

  ……

  第二種:

  “這張我要!”

  “去!這張是我要的,你走開!”

  “你們讓開!是我說要她送的,要我先選!”

  ……

  555,看着自己心愛的一張被三位拉得快碎了,心裡那個不忍心啊……

  星期一一來到學校,所有的同學全來向我要大頭貼,一分鐘,不,30秒,我所有的又不見了……

  “喂,小粒,我們去照大頭貼吧!”一位笑得很奸……

  “我也要去!”二位笑得很奸……

  “算上我!”三位笑得很奸……


5、飄零的大頭貼作文1400字


我有一個至交死黨,她叫洵。我珍藏着一張她的大頭貼,她的陽關笑臉,不甚可愛。而我的樣子遠不如她,我就將那張可愛的大頭貼貼在我的校卡上,遮隱住我那張蒼白得沒一絲血色的臉—— 

  “怎麼,考這麼差,還好意思吃我辛辛苦苦掙來的飯?”媽媽將我那年段排名40的成績單摔在地上,咆哮道,“我們是窮苦人家,沒本事就沒有飯吃,你吃的這是什麼?這是我的血!”我莫不做聲地往嘴裡扒飯,只希望快點吃完,早點去學校。“上上次年段第6,上次年段第9,這次就退成年段40拉,早知道上次就打你一頓就不會這麼差了,是不是驕傲了,皮癢了?”媽媽憋紅了脖子,但仍在叫喚着,“你爸是個懶人,不幹活,不會掙錢,我在外面風吹日晒地掙錢,他還把我辛苦掙來的錢拿去賭,我們沒有錢啊!要不是爺爺奶奶接濟我們,我們可能都要到大街上去要飯了,以你這個成績一直往下掉,你就去準備塊碗,要飯去吧!”我腦袋熱熱的,眼裡一種液體盤旋着,準備找一個適當的時間滾湧出來。媽媽一把搶過我手中的飯碗:“吃,吃,吃,沒本事就不要吃,等你去要飯時,誰會可憐你?只有靠自己,自己養活自己,求別人都沒用!”我的心裡一陣陣絞痛,我告訴自己不能哭,沒用還會哭的人更會讓人看不起。我只好把玩着手中的筷子,裝着似聽非聽不在意的樣子。“說話呀,小乞丐,啞巴拉。”媽媽推搡了我一把,我被推下椅子來,把穩住腳,我垂下我那可憐的腦袋在原地站着。 

  “你是窮人家的孩子,不是什麼鳳凰,除了憑成績,我們沒有後路,哪像有錢人還有後門好說話。”媽媽的聲音麻麻的,好像她快哭了,“竟然你書讀不好,就乾脆不要讀了,跟我一起去幹活,還能賺錢,省得我給你交學費,還有買進一中的一萬八!”我的喉嚨里湧上了一股熱流,有許多話出不了口,把我哽住了,輕微抽聳的肩膀,好像一隻受欺凌的小狗。媽媽抹着眼淚,說了好多讓我心痛的話,但我什麼也聽不見了,只覺得兩耳外一片轟鳴,內心自責,悔恨,痛苦,像地獄伸來的鐵索般束縛着我,使我透不過氣來,一步一步將我這氣懸一線的生命拉進黑暗的深淵…… 

  突然我脖子一陣緊,使我遊走的靈魂又回到我這罪惡的軀殼上。此時我看到媽媽正怒目而視我被奪走的校卡,我心裡“咯噔”一下,慌忙地去搶,並急切地喊到:“還我!”媽媽轉幾個身,退後幾步,躲開了。我越想越不妙,搞不懂媽媽下一步要做什麼。“你為什麼把她的照片貼在你自己的照片上?”媽媽怒喝道。“我的照片難看……”我小聲的說,好像我有做了什麼無法彌補的過錯一般慚愧。“她的照片貼在你上面,把你的好運都給擋了,難怪你會考這麼差,她還考年段22名,要貼也要貼後面,你怎麼這麼笨!”媽媽火氣中燒。“洵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才不會擋我好運,她只會幫我,你那只是迷信!”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讓我能大聲頂撞媽媽。“這世界上哪有什麼真正的朋友,為了自己利益,誰還談什麼情分!”媽媽一把撕下那張大頭貼,絲毫不留情,絲毫不猶豫,讓我絲毫來不急阻止。看着從媽媽手中掙扎而出的大頭貼,嚮往着自由,隨風旋轉着艷麗的舞步,像只洒脫的蝴蝶墜落紅塵,我無可奈何。我強忍着淚珠的噴涌,一把抓起地上的大頭貼,搶過校卡,拉過凳子上書包,向屋外那冬日遲明的早晨跑去,身後傳來媽媽那一聲聲尖利的“小乞丐”。 

  走在5點多的大街上,漆黑,嚴寒,對我來說並不算什麼,此時心中的無奈,悲涼化做剔透的珍珠從落魄的黑潭裡跌落下來,掛在臉上,既癢,又冷。拿起那張大頭貼,璀璨夜空中的一絲溫柔笑臉,我是不是已經失去?離亂的腳步,在地上留下一串陰暗的足跡,在凜冽寒風吹襲,幾點燈光人家映襯,永無止盡的漫漫黑幕中,我就像一株無奈,孤單,落寞,隨風搖曳的狗尾巴草……

6、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一)作文950字


終於輪到我了,長舒一口氣,看着師傅把飯菜盛完,我開始掏書包里的飯卡。暈菜了~我東翻西找毫無結果。看着師傅晴轉陰的臉孔,我一臉愁容,茫然地左顧右盼。 

  焦頭爛額之際,我身後的男生竟然幫我打卡,我連聲道謝:“今日之事多得你幫忙,大恩沒齒難忘。小女名叫七七,改日再謝!”然後,我轉身一溜小跑。 

  “歡迎來我們學校。”從下午1點起我就重複着這句話。我面帶笑容,心裡卻叫苦連天的,怎麼偏偏找我做這樣的差事? 

  “七七,七七。”我聽見有人叫我,轉頭一看,原來是中午幫我打卡的那個男生。身邊還站着一位中年婦女,應該是他母親。 

  “今天中午謝謝你哦,改天我請你吃飯。”我很自然地再把中午的事感謝一遍。忽然覺得他的表情有點不對勁,再轉頭看他的母親,我心裡暗暗叫苦,他的母親正看着我們,鋒利的目光里似乎充滿了敵意,把我從頭到尾打量了一邊。 

  “噢,你們請到這邊來。”我連忙說道。然後,知道他是隔壁班的三三。 

  我和三三做在肯德基內,雞塊炸得金黃溜脆,咬在嘴裡發出清脆的響聲,我樂得合不攏嘴,全然不顧淑女形象,兩腮吃得鼓鼓的。 

  “呵呵,你這麼愛吃?”三三看着我直樂。 

  “恩,超喜歡!”我含着滿嘴的食物應道,“那回真謝謝你!” 

  “你這句話我已經聽了幾百遍了,來點有新意的?” 

  “那謝謝你救我於水深火熱之中,英雄,乾杯!”我舉起可樂。 

  “真傻。”他嘴裡雖說我傻,但也舉起可樂。 

我吸着可樂,目光移至窗外,“有拍大頭貼的,哈哈!”我興奮得像發現了新大陸,我一向對打頭貼比較感興趣,於是拉着三三飛速往外跑。 

  “這麼遠,你也能看到?”三三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當然咯!”我狂按上面的抓拍鍵,擺出各種pose,溫柔的,搞笑的,張揚的,內斂的,可愛的。三三看着我,在一旁掩嘴偷樂。 

  “過來。”我惡狠狠地說。 

  “幹嘛?”三三一臉無辜的走過來。 

  “再笑我就打掉你一顆牙!來,和我一起拍合影。”我哈哈狂笑着,劈啪的按鍵聲中我已拍下了打他牙的姿勢。 

  “嘿嘿。”三三拿着我們的合影,自語道,“瞧,我多帥!” 

  (未完待續)

7、大頭貼曾是友誼的蛀蟲(二)作文800字


“怎麼了?大驚小怪的。”我一戀的不屑。 

  “合影的大頭貼沒了。” 

  “沒了再去照,幹嗎急成這樣?”我隨口說,但馬上醒過神來,男女生合影要是被滅人看到肯定被扣上早戀的帽子,那後果就會不堪設想啊!我急了,一不把拿過他的書包,嘩啦拉地把書往下倒,翻遍了也找不到大頭貼,我立刻感到事態嚴重。 

  “你再想想看,會不會把大頭貼忘在家裡或夾在書里?” 

  三三開始回憶,他拍拍腦門,大聲叫到:“糟糕!我把大頭貼夾在作業本里交掉了。”我頓時傻了,三三也象霜打的茄子,低着頭,本字在老師手裡,不知明天等待我們的將是什麼,我想哭都哭不出來。 

  我和三三相互安慰着回去了。第二天早上我和三三又遇見了,我的眼睛是微微浮腫,三三也是心不在焉的樣子。 

  上課的時候,我看到他們班主任捧着作業本進了他們班。我知道完了,象一個已經知道自己死期的犯人,只等着執行的那一刻了。 

  “七七,老師叫你去他辦公室呢。”雖然早知道回有這一步,但還是驚慌失醋。跨進門,發現三三也在,乾菜的一點點幸運心理一下字沒了,我不敢抬頭,只用眼角餘光看一下,大頭貼赫然躺在辦公桌上,全都是我和三三誇張的笑臉。“老師,我來了,我和三三隻是……”我支吾着。 

只聽老師說:“噢,沒事了,你回去吧!” 

  “啊……噢。”我一頭霧水,但總算鬆了口氣,這才敢環視四周,三三的旁邊竟然還站着一個人。那不是三三的媽媽嗎?她也在?笑眯眯的眼睛中藏着什麼,我茫然地看着他們。 

  “我批作業的時候,在三三作業本里發現的。現在的孩子早戀的現象嚴重,他們都高三了,要是真出點什麼事,都不是我們所希望的。所以才麻煩您跑這一趟的。原來三三是七七的表哥啊!那我就放心了。”老師還在客氣着。 

  我愕然。 

  “沒事啊,應該的。老師對學生負責任才這樣,給您添麻煩了。” 

  (未完待續)

8、大頭貼的回憶作文1100字


  偶然翻開許久未動的大頭貼集,我驚異的發現,裡面實際上已經夾滿了大頭貼。有自己的,有和朋友一起拍的,還有幾張是和家人一起拍的。其實,每一張相片就是一個故事,我翻開了照片,故事也就隨着記憶一起蔓延開來了。

  先看第一張,呵呵,我自己就先忍不住笑了,這擺的什麼姿勢呀?舌頭長長的伸出來,眼睛往下一瞪,雙手還指着舌頭,呼,就像一個小鬼。最搞笑的是我的髮型了,瞧,兩個小麻花辯兒,又黑又粗,就像兩把掃帚。笑死我了,也不知我當時是怎麼了,竟然這麼有犧牲精神!還有一張是和這張一起拍的,是一張放大的。看,照片上的女還是不是特漂亮,特可愛?沒錯,這三個和我是死黨級的,木子,影,還有船。我們是快樂家族。可是後來由於分班原因,我們四個被拆開了。木子在9班,影在2班,船在6班,我則在10班。雖然在同一工人學校,但彼此交流的機會卻格外的少。我,木子,影的關係還不錯,見面還笑眯眯的打招呼,偶爾還能湊在一起玩。船呢?她變了,我們三個齊聲說。船,她的確變了,她再也不理我們了。想到這裡,我心裡還是有點傷感,畢竟我們是那麼多年的好朋友,是約定了要做一輩子好朋友的好朋友,船,這些你都忘了嗎?算了罷,我們只是彼此身邊的過客而已。友誼,容不得強求。

  啦啦啦,還是要開心一點,因為我看到了這一張:噹噹噹噹,這張裡面有三個小人頭,兩個小弟弟,西和博,一個大姐姐,我。看,我們笑的多開心!雖然兩個小弟弟的表情有點傻,但在我看來,還是很可愛的。因為兩個弟弟從來沒有照過這個(阿姨們都不讓拍)所以這一次,是我偷偷帶他們出來的。噓!別讓老媽聽見,不然,我就要“爽歪歪”了!

  再看這一張,看見了沒?我手中還拿着一本書——《創新作文》,這可是我最喜歡的雜誌了。那天,我正取回了這本書,就在一家大頭貼店門口碰見了我的一個同學,她硬要拉着我去拍,我就拿着書拍了幾張,誰知,我的朋友

  看了幾眼《創》,就硬生生的將書搶了去,原因是“這書怎麼這麼好看?”,好在我的“口才”比較好,才使這書又

  物歸原主,回到了我的手裡。

  這一張我最喜歡了,它可是最漂亮的一張了。俗話說:“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那麼,這張就是它的反例了。看我的髮型,很奇怪吧,這可是我自己開發的“公主髮型”。怎麼樣?能和真正的公主一決高下吧?還有周圍的一圈粉紅的鬱金香,顯得本姑娘更是溫婉可愛,這可完全顛覆了我以往的大大咧咧的形象。可令人傷心的是,看過照片的人都說不像我,非得我解釋半天,他們還是抱着一副半信半疑的態度。哎!

  ……

  細看這每一張照片,我才發現,記憶中那些瀕臨遺忘的畫面,竟是如此的美好。只是我這個人較懶,不願回憶罷了。其實,如果我願意抽出時間回憶,就會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值得我細細品味。那麼,我以後,還會抽出時間去回憶嗎?一定會的,我想。


9、照大頭貼作文100字


  今天在家裡閑着沒事幹,聽姐姐說照大頭貼很有意思,於是我便想常試一下,說照就照,我準備了一下便和姐姐出發了。

  到了那個地點之後,我和姐姐首先是選摸版和圖案。今天的天氣非常熱,所以我只和姐姐選了15分鐘,我們已經熱的滿頭大汗了。選好了圖片以後交給了管阿姨之後,我們就可以照了。我搞怪的擺着各種各樣的動作,累死我了,終於照完了。看到我們照的大頭貼,哈,太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