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紙的喜怒哀樂500字作文

紙的喜怒哀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張紙,我是為了人類而誕生的。雖然我只是一張紙,但是你知道我背後的故事嗎?請聽一聽我的喜怒哀樂吧!

  喜

  那一天,我誕生了。我興高采烈地躺在貨架上,期待着我第一個主人。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的小主人。小主人小心翼翼地拿起我,快樂與興奮填滿了我的心。在那段時間裡,我一直在小主人家裡過着幸福的生活。

  怒

  小主人終於需要我了,可是我並不開心,因為我看到我的同胞們被小主人寫了幾下就扔進了垃圾桶,我生氣極了,我不明白小主人為什麼這麼做,只能在心裡一個勁兒地生氣。

  哀

  儘管我怎麼生氣,小主人還是照做不誤,我也免不了這次災難。只見他拿起筆,在我身上塗塗畫畫,然後把我無情丟掉,我的心裡充滿哀傷。

  樂

  我原本以為我的生活到此為止。可是我萬萬想不到的是,一位面善的老爺爺將我撿起來,一邊看一邊讚賞道:“這張紙是多麼完美啊,是誰把你塗成這個樣子的就扔掉的?我要把你帶回家接着用。”現在的我十分感激那位老爺爺,誇張的說吧,是那位老爺爺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也讓我體會到了我的價值。

  現在,我又通過回收成了一張嶄新的白紙,這一切還得感謝那位爺爺呢!希望下一次,我能與到一位像老爺爺這樣的主人。

  五年級:柴嘉蔚



紙的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聰明的喜羊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