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犯錯700字作文

犯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犯錯 

  今天天氣很好,風和日麗,天空萬里無雲。小鳥在書上快樂的唱歌,蝴蝶在盡情的飛舞。今天本該是個開心的日子,但今天我並不開心。 

  今天我吃好早飯就開始寫作業。做完其他作業,我就開始寫日記。看着日記本,我頭大了,腦子裡有三個問題:該寫什麼?該怎麼寫?能不能寫滿五百個字?着三個問題太棘手了,我想了好久,腦子裡還是一片空白。 

  又想了一會兒,奶奶已經擺上了一盤四季豆,我想:該吃午飯了。我就收拾好作業本,坐到沙發上看電視。突然,阿姨大聲說道:“把你的日記拿來給我看看!”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完了。當我拿着日記本哆哆嗦嗦的端到阿姨面前是,阿姨板著臉問:“今天的日記呢?!”我小聲回答:“沒寫。” “沒寫?”阿姨生氣的說:“不寫完就不準吃午飯!” 

  我又哆哆嗦嗦的回到座位上,又想起了那三個問題:“該寫什麼?該怎麼寫?能不能寫滿五百字? 

  才想了一會兒,阿姨就對叔叔說:“別給孫佳豪乘飯!”又過了一會兒,奶奶大聲說:“吃午飯啦!”桌子上一下子擺了三碗飯,還有一隻碗空着。我望着桌上,垂延欲滴,不過不想好不準吃飯呀!我肚子一縮一縮的,顯然是餓了。 

  奶奶和叔叔一起幫我出主意,只有阿姨一聲不吭。我想了大概有半小時,阿姨突然對我說:“再過五分鐘沒想出來,就自動給我出去,想好了再進來!”我開始飛快的想,設法在這短短的五分鐘里想出來。 

  時間無情,五分鐘到了,阿姨就叫我走到門外去。我想:哇!阿姨動真格啦!我只好走到門外。我關好門,就靠在門上使勁的想起來。過了一會兒,叔叔出來了,跟我談了一會兒。談完后我和叔叔一起進門,阿姨問我:“你能保證在吃完飯寫完嗎?”我說:“能。”接着我坐到座位上,吃起飯來。 

  吃完飯,我想:剛剛經歷的不就是個很好的材料嗎?於是,我就寫了起來。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