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也有犯錯的時候800字作文

我也有犯錯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別看我平時謹慎小心,其實我也有犯錯的時候,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知而不改。

  那是四年級下學期。一次,我考得非常糟糕,媽媽知道后,買來了一大堆練習,讓我學着做,剛開始我覺得很有趣,就接受下來,沒想到,練習布置得一天比一天多,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那天晚上,媽媽又給我布置了練習題,我聽着媽媽那專心的語氣,看着那密密麻麻的練習題,我的頭越來越暈,終於,壓抑了很久的情緒在那一瞬間爆發了:“你幹嘛給我買那麼多練習題,學校作業夠多的了,你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我狠狠地把練習簿全都掃到地板上,“我不會再做了!”說完,我摔門而去,只留下媽媽那不知所措的表情。

  我走在海濱小道旁,清爽的寒風漸漸吹滅了我心中的怒火,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能得獎狀是誰的功勞?我為什麼能在一次又一次的競賽中獲獎?我房間為什麼能有那麼多耀眼的獎狀……一系列問題佔據了我的大腦,但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媽媽陪伴着我在燈光下做着一本又一本的練習題,是媽媽那對我不停地嘮叨……這都是成為我站在領獎台上的那份榮耀和眾人的羨慕,這是為了我好呀,我有什麼權利當媽媽大喊大叫?我又有什麼權利堅持自己的觀點呢?那一刻,我忽然覺得我犯下了一個彌天大罪,恨不得捶胸頓足。我連忙往回跑,鳳“嗖嗖”地刮著,我的淚珠大顆大顆往下墜,後悔不已。

  當我跑回我家的那條小巷子時,發現媽媽正焦頭爛額地尋找我,柔和的月光籠罩在她身上,我隱約看到了她烏黑的秀髮夾雜着幾根銀絲,光滑的臉蛋上不知不覺地爬上了魚尾紋。這是因我而有的啊“媽媽!”我連忙跑過去撲到媽媽懷裡,還沒幹的眼眶有濕潤了,“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對您大喊大叫,我不求您原諒我,但我希望您可以給我一個改過自新的就會!”“孩子,人都會犯錯誤,也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你能明白媽媽的苦心就好了!”在月光下,有一對母女正緊緊擁抱着……

  是啊,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也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權利,從那以後,我彌補了這個錯誤,春節也自然可想而知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實驗小學五年級:蕾蕾ing



我也有犯錯的時候 標籤:我也有煩惱作文 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