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犯錯的成本》有感300字作文

讀《犯錯的成本》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位60歲左右的高位截癱運動員以前在運動場上非常英姿颯爽,但不幸的是他20多歲時從吊環上落地,才會變成現在那樣。沒關係,沒關係,哪有一個人是不犯錯的?因為犯錯是一件正常的事,錯了就改,這才是最重要的嘛! 

  有一段則是這樣說的:小學時,老師對我們非常苛刻。在批改作業時,要是有一個橡皮檫過的痕迹就扣分,有三個就重寫。但為什麼一定要重寫呢?這真是讓人疑惑不解。但長大成人後大家才知道老師的用心良苦,所以老師這樣做。變成是在幫助我們。因為老師苛刻了,我們便不再犯錯了。 

  雖然老師這樣做,但我們改正後他還是不能容忍。這又是為什麼呢?改正了自己的錯誤不就沒事了嗎?難道改正錯誤是不對的嗎?我認為這是不太好的行為哦!雖然要教育但不能這麼做吧!

讀《犯錯的成本》有感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