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犯錯500字作文

犯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又犯了一個錯。為此媽媽很生氣

  我打開門,踮起腳尖悄悄的走到房間去,但還是被媽媽發現了。小暉你過來。我極不情願地過去了:“怎麼了媽媽?”“你還問我怎麼了,你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嗎?”媽媽生氣地說“我知道錯了,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我低下頭“不能就這麼算了,得讓你記住下一次不能這樣做!” 唉,我知道了,我的噩夢要來了。

  我們家的家法就是打屁股!我最害怕打屁股了,每次犯了錯都要被打幾百下。我還是像往常一樣,來到了體罰室。我爸爸專門給我修的。我把褲子脫到膝蓋這個位子,雙腿雙手還要被拷住,在那趴着,屁股要抬高一點,要讓媽媽好打。

  一會兒媽媽來了,她問我:“今天就滿足你一次,你自己選吧,用什麼打?”“用,額......木板吧” 開始打了,媽媽以兩秒打一下的速度,要打兩百下。我想着這下我屁股又要開花了。1,2,3,4,5......100下,我的屁股火辣辣的疼,但我不可以反抗,也不能反抗,因為手和腿都被拷住了,不能動,只能那麼趴着,等媽媽打完,最後一下的時候,媽媽打到了我的肛門裡,可疼了。

  到了晚上,媽媽來給我上藥了,我趴在床上。媽媽邊給我上藥又一邊給我講了一大堆道理。講了一會兒,講完了,媽媽拍拍我的小屁股,把門關上就出去了

  同學們,如果你們的父母也這樣對待你們,你們千萬不要恨他們,因為他們這樣做,都是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的前途,他們也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教育我們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