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依然犯錯300字作文

依然犯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雖然我知道同一種錯誤,不能一而再再而三地再犯。可是,我還是犯了這種錯誤。

  就像這一次,我又犯了同一個錯誤。今天早上我去上學的時候,因為天空下着雨,媽媽對我說,外面在下雨,叫我穿上防雨鞋套,省得球鞋會被雨淋濕,到時候,腳上又會濕噠噠的,會很難受的。可是,我就是不聽媽媽的勸告,我並沒有穿防雨鞋套就去上學了。結果,可想而知,我的球鞋最終還是被雨淋濕了。

  其實,上一次下雨的時候,媽媽也叫我套上塑料袋。那個時候,媽媽並沒有給我買防雨鞋套,就叫我套塑料袋。我嫌棄太難看了,就沒有套上。後來,球鞋被雨淋濕了。我只好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就給我送乾的球鞋過來了。那一次,我就想,要是下一次下雨的時候,我真的得套上塑料袋了,我可不希望再被雨淋濕了。

  可是,當又碰到下雨的時候。我竟然又不想穿防雨鞋套了,總感覺太麻煩了。媽媽見我不肯穿,也沒有辦法。結果,我的球鞋又再一次地遭殃了。我依然犯着同樣的錯誤。



依然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依然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