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犯錯600字作文

犯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奶奶很疼我,可是他管教我很嚴很嚴,有一件事我永遠銘記在心……

  在我七歲的時候,就有一個壞毛病,每次出去玩。常常玩到不知道時間,心想,反正已經晚了,不如多玩會,但是,我玩到這麼晚只會讓家人擔心,所以每次回家的時候都是懷着恐懼的心情回家的。

  記得有一次,我從早上玩到晚上才回家,因為有一大群同學都去爬山,他們去了,我怎麼可以不去呢?我雖然出去玩,但是我沒感到快樂,因為,我知道家裡的人現在已經準備霸王餐等着我,看着成群結隊的同學玩到興高采烈,我心裡就是一陣愁,為什麼他們可以玩得那麼快樂,而我卻不能,中午的時候,看着大家吃得這麼開心,我卻一口都吃不下,下午的時候,同學們各回各家,但是我卻傻傻的站在那裡,因為我怕家裡準備的霸王餐,嗨。早晚要回去的,不如早點回去,走吧走吧我自言自語,還是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家。一路上,我感到很後悔,早知道就不出來了。一步一步的終於到家了。讓我驚訝的是,奶奶竟然沒有打我,奶奶對我說:你長大了,奶奶我在打你也沒意思。打你罵你都不是辦法,奶奶只希望你能聽話。我點了點頭,說“我知道了,奶奶”!不久爸爸打來電話,我全神貫注的聽完了爸爸的話。聽完這些話,我感到很慚愧,頓時,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心想,我怎麼可以這樣讓奶奶,奶奶已經老了,我應該更加照顧她,而不是讓他天天為我擔心。

  從那以後,我每天早晨都很早起來,放學了,沒有在路上閑逛,下午回家馬上把功課做完,養成好習慣,我暗暗發誓,從現在開始,我每天都要過得快樂,開心

  福建省晉江市深滬鎮深滬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振平五年級:1321933418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