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犯錯誤的解決方法300字作文

犯錯誤的解決方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犯錯誤有很多解決,有的可取,有的不可取。誰都不敢說,從小到大,沒有犯過一次錯誤。

  我犯的錯誤很多,數都數不清。但是,有一個錯誤,改過來,可以讓我終生不犯。

  那是一次吃飯,我和媽媽在飯桌安靜的吃着飯,我的米粒更是一粒接着一粒地往地下上掉。我吃這麼急,完全是因為一會和朋友去玩。媽媽看了看,對我說‘你這麼吃飯,對自己和對別人都不尊重。’我懂對我自己不尊重,但是對別人不尊重又是什麼道理?我帶着疑問,向媽媽看去。媽媽說‘你看看那些農民,他們是多麼累啊!’我不以為然地說“他們累,不也有收穫么?”媽媽說“那你再看看非洲的那些孩子。他們有時很久都吃不上飯。”隨後又把目光轉向我,又說“再看看你自己,你這個米飯粒不停的掉,你尊重他們了么?”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吃飯的速度也慢了許多媽媽看到這一幕,欣慰的笑了。

  這就是我犯過錯的事情,雖微不足道,但卻能影響我的一聲。



犯錯誤的解決方法 標籤:犯錯誤作文 解決作文 犯錯作文 解決問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