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犯錯了800字作文

我犯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從不喜歡作弊或者抄襲別人的作業,碰到這樣的同學我也比較鄙視,我深知那是一件錯事。可是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也做這樣的事情了。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五傍晚放學的時候,我急着回家,所以鈴聲一響老師前腳剛走出教室,我後腳就跟着出去了,以至於數學課代表大喊:“大家等一下,不要走,我還有......"因為擔心我最愛看的動畫片已經開播了,所以即使聽到這句話我都沒有回頭,而是更快的跑走了。

  等到星期一早上的七點半,我背着書包來到教室,小組的組長跑到我的位置上來收數學基礎訓練的時候,我一臉的茫然。不記得老師布置過這樣一個作業啊?我的心瞬間收縮了一下,額頭上冒出了細密的汗珠,暗暗思忖:糟了糟了,我怎麼不知道。“組長,那個作業什麼時候布置的?我......我不知道啊!”組長聽了笑了一下說:“星期五放學的時候啊,數學課代表張宇不是叫我們等一下的嗎?你不聽跑走了,吶,你的抽屜里還放着你的基礎訓練呢。可是有兩面呢,題目還比較複雜。”他說著看看手錶,又說:“來不及了,就十分鐘了,你是做不完的,就等着挨罵吧!”一句話猶如五雷轟頂,讓我覺得自己要被打入十八層地獄了。

  情急之下,我看見後面的同學正在抄一本數學基礎訓練。組長看我解釋說:“他有幾題不會,借他抄一下,你要是怕倒霉,我可以拿一本做好的給你抄,應該來的及。”我如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心裡出現了一正一邪兩個聲音。正方說:“不能抄,這樣會毀了你的。”反方卻咆哮着:“怎麼不能抄,得趕快抄,要是再晚一點,數學老師一定會叫你吃不了兜着走,他脾氣暴躁是出了名的。現在把當前的難關度過,以後不再這樣了不就沒事了。”

  看着時間還剩七分鐘了,我心一橫,一咬牙一跺腳接過組長遞過來的一本基礎訓練就全神貫注的抄起來。當我擦掉額頭上的汗水的時候,雖然心裡的大石頭沒有了,可是心裡空落落的,有的只是難受和自卑,覺得自己變得卑鄙和無恥。

  我心裡暗暗發誓:以後絕對不能因為電視而使得學習上有所差池,對不起自己和關心我的人們。

我犯錯了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