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犯錯400字作文

犯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我無意間聽見姑姑說了電腦密碼。“哈哈,我有得玩了!”我想,真是連老天爺都在幫我,竟然姑姑出去買東西了!我偷偷的溜進電腦房,玩起了遊戲,正當我玩的特別盡興的時候,突然聽見“咯吱”一聲,門開了,我趕緊關掉電腦,去看書,可是我旁邊沒有書呀!對了,我趕緊走到書櫃旁(因為,姑姑家的電腦房也是書房)開始來回走動,像在挑書。 

  姑姑進屋第一句話便是:“你有沒有玩遊戲?” 

  我笑嘻嘻的回答:“我連密碼都不知道,怎麼可能玩遊戲呢!” 

  “真的沒有?” 

  “真的沒有!” 

  “確實沒有?” 

  “確實沒有!”我心裡開始緊張起來了。 

  姑姑走到電腦旁,摸了一下后蓋,說:“人要誠實,我最討厭不誠實的孩子!” 

  “什麼呀!我又沒玩!”我狡辯道。 

  “你摸摸電腦後蓋……” 

  我一摸,好熱!難道遊戲玩久了,電腦也會發熱嗎?我只好“投降”了,向姑姑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後來,我一見到那“明察秋毫”的姑姑,連慌都不敢撒了! 

  這件事讓我懂得了人要“誠實”。雖然,我被姑姑批評了一頓,但是卻讓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的道理。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