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心5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的,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最親近的人是父母,最關心我們的是父母,最疼愛我們的是父母。父母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冬天,父母迎着凜冽的寒風來接送我們,還為我們帶來熱乎乎的茶、麵包等。 

  夏天,父母頂着那酷熱的陽光來接送我們,還為我們帶來一頂遮陽帽。 

  我們是在父母無微不至、悉心照料下成長的,我們長大后要對父母敬孝心,才能做到好兒女的職責。 

  我們生病了,餓了,父母比我們先知道,帶我們去看病,準備好吃的給我們吃…… 

  在一次寒冷的冬天裡,我不小心着涼了,發燒了,燒得很厲害,父母非常着急,馬上把毛巾浸濕,捂在我額頭上,但燒得更厲害。 

  在這“十萬火急”之下,父親想到了診所,母親馬上用毛毯子把我包好,然後載我去診所看病。 

  到了,醫生先用手漠漠我額頭,確實很燙,醫生就讓我去打針,打點滴(吊瓶)。母親把我抱進打針室,因為我最怕打針,所以一進到打針室,我就大哭大鬧,最後,還是被母親邊哄邊打針了。 

  打完了針,母親就抱我上樓打點滴。在打之前,醫生跟我說:“插進去就像蚊子叮一下而以,不痛的,我才沒大哭大鬧。插進去后,便開始打點滴了…… 

  等滴完,回家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父母也很困了,回到家裡,父母見我睡了,才安心地入睡。 

  父母是我的救命草,是我自己的一部分,失去了父母,就好像失去了一切!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