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心孤兒350字作文

關心孤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時候,在報紙上看到某某地方撿到一個孩子。因為他們有疾病,所以被父母拋棄在大街上,他們到醫院之後又去哪了?他們到了有愛心的地方——青島市福利院。寒假時,我們全班到了那裡,給他們送去了關愛。

  在早上八點十分,我們到了學校,經過大約40分鐘的車程,我們到了福利院。一下車,男生們爭先恐後幫助老師搬我們帶來的包裹,我們的包裹有很多放在一起有兩平方米那麼大。一進門,阿姨給我們講了福利院的現狀,再上樓之前我們每人拿一盒酸奶。到了樓上,我看到那些有疾病的孩子玩的不亦樂乎,我又看到一位同學把酸奶給了一位小朋友,他拿着酸奶就開始喝,好像很喜歡這個味道。我把酸奶給了一位小朋友,他拿着酸奶看看我,就埋頭大喝,我看到他如此幸福,我心裡很高興。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有愛心的地方。

  讓我們大家一起關愛兒童、照顧兒童讓他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吧!

  五年級:劉雲帆



關心孤兒 標籤:讀《霧都孤兒》有感作文 孤兒作文 《霧都孤兒》讀後感作文 霧都孤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