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感恩中成長6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恩’’,一個簡單而又熟悉的詞,可是它卻含有深刻的意思。而我卻不能充分理解。在我眼中,‘‘感恩’’,就是報答的意思吧!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家徒四壁,十分貧窮,在沒有辦法之後,他只好上街去乞討。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寒冬,他無可奈何,又要在這寒氣襲人的天氣去乞討。他路過許多人家,可是卻被一一拒絕了。在寒風中的他,忍不住飢餓而倒下。就在這時,一個小女孩打開了希望之門,扶起小男孩給了他一杯熱牛奶,喝了熱牛奶的男孩精神了許多……多年後,那個曾經給予小男孩幫助的小女孩得了一種罕見的病,巨額的醫療費他根本付不起,當她去取醫療費單的時候,她都不敢打開。最後,她還是鼓起勇氣打開了醫療單,一排小字引起了她的注意;‘‘醫藥費已付。————一杯熱牛奶。’’

  她忽然明白,那位為她治療的醫生正是多年前曾經向她乞討的小男孩!

  這是什麼?這就是感恩,當你給予其他人幫助時,其他人也會在你有困難時幫只你,它在我們之間無處不在。

  鳥兒感謝天空,能讓它自由飛翔;

  小草感謝大地,能讓它努力生長;

  ……

  我感謝為我付出的爸爸,是他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我感謝為我付出的媽媽,是她給了我生命,哺育了我;

  我感謝為我付出的老師,是老師教會了我知識;

  我感謝為我付出的同學,是他們告訴了我什麼是真正的友誼,團結互助……

  讓我們一起在感恩中成長吧!

  光華東街小學五年級:萬夢涵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在感恩中成長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