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在感恩中成長4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鳥兒感謝大樹,因為大樹讓它得以生存;魚兒感謝大海,因為大海讓它自由暢遊;花兒感謝大地,因為大地給它養分;我們感謝父母,因為它給予我們生命;我們感謝老師;因為老師傳授我們知識;我們感謝每一位幫助我們的人······世界萬物都懂得感恩!如果一個不懂得感恩的人,那麼他的世界將是荒涼的大漠,將是了無聲息的天地······

  感恩是種美德,感恩是種美的享受。朋友,如果你認為別人幫助你掃地,這不應該感恩;如果你認為父母給我們吃穿,這不應該感恩,這些都是應該的,理所當然的,那你就大錯特錯,感恩並不是要感謝大恩大德,而是你對這件事情的態度!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這是我們中華名族歷來永傳的美德,我們應當發揚光大。成長中需要感恩。一個人如果不孝敬你的父母,那麼他也沒有資格口口聲聲說“感恩”,“百善孝為先”嘛。感恩並不是口頭上說說而已,而要付諸行動,不讓你口頭上的“感恩”落空。

  在感恩中成長,你會發現,世界多麼美妙;你會發現感恩是件多麼快樂的事······

  感恩吧,它能使你變的愈來愈善良。



在感恩中成長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