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在感恩中成長300字作文

在感恩中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以前是個很內向的人,同學們找我玩我都會拒絕,大家都認為我很難和班級融為一體。但自從經過了一件事,徹底地改變了我。

  一天的大課間,老師帶我們去操場活動。我還是和往常一樣,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小草邊,看着同學滿臉興奮地笑着,我心中很是羨慕,也很想加入他們,但因為我不夠自信,總擔心自己笨手笨腳地會讓他們的遊戲不能繼續。突然,施俊妍緊緊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玩遊戲。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已經在和幾個同學們在手拉手地念兒歌了。剎那間,我感覺到:自己那冰山一般的心,已被他們的熱心所融化。

  從此,我也變得很外向,能和同學們一起享受快樂童年,一起坐在紫藤園裡聊天……

  這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我一直在心中默默感恩施俊妍,而且我也在幫助像我以前一樣的同學,以這個實際行動來真正感恩她。

  五年級:江晗希



在感恩中成長 標籤:在感恩中成長作文 感恩中成長作文 存在感作文 在愛中成長作文